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這份命令是不是假的,”葉凌風問道,


 

“不是啊,這是將軍發過來的,說關成文勾結圓月湖的大勢力頭領葉凌風,讓我們將他綁起來等待裁決,然後讓我們務必要殺了葉凌風” 


 

王笑笑雙目迷茫,像是在夢遊一般,讓一幫士兵都覺得十分欣奇,不過這些顯然已經不重要了,


 

“這封軍令也不像是假的啊”關文超也是面色變得極為難看,因為這實在是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料,不過身為一個軍官,關文超的軍事素養還是十分高的,立即喝道:“快,告知全營的弟兄,加強戒備,對,直接給我提升到備戰狀態,各連分發彈藥,去吧” 


 

“是” 


 

一幫人都走了之後,關文超才說道:“葉先生,你能不能給龍神大人打個電話,我擔心將軍那邊,可能出事了” 


 

“好,我這就打過去”葉凌風也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龍神接通了之後,趕緊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 ,


 

龍神一聽,似乎也是感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隨後道:“你先等一下,我這就去問問新君” 


 

“好吧” 


 

這貨掛了電話之後,關文超立即問道:“葉先生,怎麼樣,” 


 

“他已經去問新君了” 


 

“是嗎,若是君王出面的話,應該就能直接給將軍打電話了”關文超也算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滴滴滴滴, ,,,,”聲音響起,葉凌風趕緊按了一下通訊器,對面傳來了龍神的聲音,


 

“林將軍的電話一直打不通,肯定是出事了,而且最近夏國各個部隊都出現了問題,我現在已經讓神機局的第一小隊趕過去了,你一定要查明真相,粉碎他們的陰謀”龍神焦急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這貨頓時一愣,隨後道:“龍神老婆,要不你跟我回家吧,不要在神機局哪裡參合了,現在夏國都亂了,高手越來越多了,我怕你有危險” 


 

“不要說了,我既然是神機局的統帥,就要為夏國奉獻出一切”龍神十分堅決的說道,


 

“好吧,那我去看看那個什麼林將軍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貨說道,


 

“等一下,君王要和你說話” 


 

“啊,”這貨一聽,頓時有些不樂意道:“他有什麼話和我說,” 


 

只是那邊已經斷了,沒多久葉凌風手上的通訊器又響了起來,


 

“葉先生,你好”對面傳來了新君的聲音,


 

“你有什麼事情,有話快點說”這貨有些不耐煩道,


 

“葉先生,我想在神機局和地暗局的基礎上,新成立一個部門,名叫群英府,想請你出任府主,你看怎麼樣,”新君說道,


 

這貨一聽,頓時眉頭一皺,其實現在不管是誰聽到這個話之後,肯定都 會欣喜若狂,也就是這貨,還是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我不干”這貨說道,


 

“葉先生,我知道你不想幹,不過我是有好處給你的”新君倒是沒有生氣,十分耐心的說道,


 

“你能有什麼好處,每次都是我幫你們,要不然看在我老婆的面子上,早就不鳥你了” 


 

“是嗎,葉先生,你去圓月湖是為了信仰之?吧,而且現在有兩個?在你的手裡”新君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一愣,這件事除了他自己,根本就沒有人知道,這個傢伙怎麼這麼肯定就是他拿的,


 

“你是怎麼知道的,”這貨有些奇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