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圓月湖邊境向南五十里外,老遠就見到了一排鋼絲網,兩邊的雜草都很茂密,四周還有連綿的山岳。

 

 

 

到了這里之後,也就沒有路了,葉凌風讓林秋月打開車門,然後下了車,隨後看看之後,覺得這里肯定有路,只是不知道路口在哪裡。

 

 

 

葉凌風一個前衝,然後整個人在垂直的峭壁上直線行走,沒幾下就已經爬上了山頂,這座山頭是這裡最高的山頭之一,上去之後,周圍的環境立即一目了然,經過仔細的觀察之後,果然葉凌風在另一邊看到了一條小路,有軍車經過,這貨這才走下了山頭。

 

 

 

“怎麼樣?”林秋月問道。

 

 

 

“在那邊,有一條路,可以進去”這貨說道。

 

 

 

“好”

 

 

 

林秋月立即調轉了車頭,隨後開車上了一條小路,然後轉了過去,果然另一邊有一條大道,老遠就看到一塊牌子,上面寫著'軍事禁區,禁止通行'的字樣。

 

 

 

看到這幾個字之後,葉凌風知道這次肯定不會有錯了。

 

 

 

“站住,什麼人?再往前靠近的話,我們就要開槍了”離著一百多米,就听到了站崗士兵的聲音。

 

 

 

“校花姐姐,你在這裡等我吧?”這貨問道。

 

 

 

“不用”林秋月一口拒絕,隨後開車過去,剩下二十多米的時候,才停下來,葉凌風這貨當先下了車,先是看了一眼,隨後問道:“你們這裡哪個將軍呢?”

 

 

 

“你要幹什麼?”士兵問道。

 

 

 

“讓他出來見我”這貨說道。

 

 

 

“好大的口氣,我看你他媽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吧?”為首的一個士兵立即喝道。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這貨說著就要動手,林秋月趕緊攔住了這貨,隨後道:“你就不能用別的方式解決問題嗎?非要用暴力?”

 

 

 

聽到林秋月的話之後,這貨不禁愣住了,隨後道:“校花姐姐,這幫傢伙嘴巴不干淨,我要是不教訓他們,他們還要罵呢”

 

 

 

“那也不許用暴力”林秋月說道。

 

 

 

“好吧,我想想啊”這貨覺得校花姐姐說的還是有些道理的,也不能什麼事情都用暴力解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