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也沒有想到,就在這幾天之內,整個夏國竟然發生了這種變故,瞬間讓本來繁華的夏國開始變得經濟蕭條,大街上幾乎看不到人影,雖然不少警覺都在極力的維持秩序,可是最終收到的成效微乎其微,

 

 

 

而且還有不少的地方警局都已經開始了動搖,似乎是什麼也分不清了,一片的混沌,而對於夏國的百姓來說,這無疑是一場災難,

 

 

 

“沒想到這國家變成這樣了,我在這裡一點消息都沒有得到”關文超不禁有些感嘆道,

 

 

 

“現在估計都在封鎖消息,哪能讓你知道,”林秋月說道,

 

 

 

“唉”關文超嘆了一口氣,隨後小聲的問道:“葉先生,你說我們將軍,他是不是,,,,,,,”

 

 

 

“現在也不要想這麼多了,看看再說吧”這貨說道,

 

 

 

“好,葉先生,有你們神機局的人在這裡,我也就放心多了”關文超說道,

 

 

 

“嗯,先等一下吧,你現在趕緊去預備去吧,將 門口守好了”葉凌風臉色有些凝重的說道,

 

 

 

“啊,大門口,大門口怎麼了,”

 

 

 

“你傻啊,那個假命令為什麼是要收拾你,因為你守著軍區的大門啊,到時候你一出事了,這大門還守得住嗎,所以,這大門肯定要出事啊”這貨說道,

 

 

 

“哎呀,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謝謝葉先生指點迷津,我就佈置去,只要他們敢來,我就讓他吃不了兜著走”關文超的臉上也是閃過了一道精芒,

 

 

 

“嗯,千萬不要來硬的,最好是外松內緊”這貨說道,

 

 

 

“我明白了,葉先生”

 

 

 

“嗯”

 

 

 

隨後關文超安排葉凌風在營部住下,一夜無話,第二天早上八點的時候,門口來了三個人,這三個人都是一身軍裝,腰桿筆直,

 

 

 

“什麼人,”哨兵一看,頓時喝道,

 

 

 

“哦,這位兄弟,我們是你們王排長的親戚,來探親的”為首的一人立即說道,

 

 

 

“探親,”哨兵一愣,隨後道:“過來登記一下”

 

 

 

“好嘞”

 

 

 

為首的一個穿著軍裝的男子立即登記了一下,隨後問道:“現在我們可以進去了吧,”

 

 

 

“可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