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胖子來說,葉凌風喊胖子,那是應該的,而瑤兒叫胖哥也行,不過胖子還是覺得,這被人喊胖子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是是,那胖爺,咱們怎麼稱呼?”

 

 

 

“就叫馮哥吧”胖子說道。

 

 

 

不過這馮哥兩個字一出口,胖子就感覺有些陌生,現在被人叫胖子叫習慣,連自己的名字都快忘了。

 

 

 

不過這胖子倒是快,沒幾下就下事情交代清楚了,而葉凌風這貨吃完飯之後,交代了一下給幾個開了房之後,就回去睡覺了。

 

 

 

回去之後。葉凌風又開始打坐修煉,自從上次覺天將噬神蠱王封入他的體內之後,葉凌風就覺得自己的修煉速度快了許多。

 

 

 

一夜過來,葉凌風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腰肢,骨骼劈啪作響,感覺神清氣爽,現在他的實力比起之前的時候,已經恢復了不少。

 

 

 

“大哥,可就只剩下五天的時間了”葉凌風剛一下樓,胖子就上來說道。

 

 

 

“是嗎?”這貨說了一句隨後道:“胖子,自己安排就好”

 

 

 

“好的,大哥,現在我們需要做宣傳了”胖子說道。

 

 

 

“需要我幫忙嗎?”這貨問道。

 

 

 

“不需要,大哥,我說是你讓的。這幫人對我真是太客氣了”胖子說道、

 

 

 

“那就好,有什麼事情就告訴我”這貨說道。

 

 

 

有了這貨的保證之後,胖子現在是更加得意,自從到了京城之後,胖子現在可是心裡得意的不得了。

 

 

 

大明星袁涵對他客客氣氣的。至於那些老闆,見了他都跟孫子一樣,胖子現在想起來,覺得遇上自己的大哥,那都是慶幸不已。

 

 

 

“嗯,那你先去宣傳吧,我要出去一趟”這貨說道。

 

 

 

“好,大哥,你就忙你的吧,一切就交給我就好了”胖子拍著胸脯說道。

 

 

 

“嗯”

 

 

 

這貨出了們之後,來到了之前的寺廟裡,要說覺林這老小子為了拉攏這貨,也算是下了血本了。

 

 

 

要把京城的這個天明教的分支送給這貨,來到門口,兩個教徒就趕緊把這貨請了進來,找到了張道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