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能行嗎?”這貨顯然還是有些猶豫

 

 

 

“大哥,你就听我的就好了”胖子說道。

 

 

 

“真的?那好,我就相信你一次”這貨說道。

 

 

 

“好,大哥,你就瞧好吧”胖子拍著胸脯的保證。

 

 

 

“走,跟我回家再說”

 

 

 

這貨對於這個胖子的印像還是不錯的,至少這胖子做事穩健,頭腦也比較靈活。還是可以信賴的。

 

 

 

“哥,這是你朋友嗎?”瑤兒一看到胖子就問道。

 

 

 

“大哥?這是咱妹妹嗎?”胖子趕緊問道。

 

 

 

“是啊”

 

 

 

胖子一聽,趕緊用滿臉的肥肉堆起了微笑,這一笑之下,本來就不大的眼睛,頓時瞇成了一條縫。

 

 

 

“妹妹好,我是你馮哥”胖子趕緊趕緊說道。

 

 

 

“什麼馮哥?你就叫胖子就好了”這貨說道。

 

 

 

“是是,大哥說叫啥,咱就叫啥”胖子說道。

 

 

 

瑤兒聽了這兩人的對話,又看了一眼這胖子,立即說道:“我就叫胖哥吧”

 

 

 

“行,叫胖哥也行”胖子說道。來到了客廳之後。瑤兒給這個胖子上了一杯茶,胖子頓時連連道謝,一副受寵若驚的樣子。

 

 

 

“行啦,胖子。你說具體的怎麼做?”兩人坐下來之後,葉凌風這貨頓時問道。

 

 

 

“大哥,你京城有關係沒?”胖子問道。

 

 

 

“龍神老婆算是嗎?”這貨問道。

 

 

 

“算,當然算啊。龍神是神機局的老大,百姓之中神一樣的存在啊”胖子這才想起來,貌似自己的這位大哥有一位龍神老婆啊。

 

 

 

“還有別人嗎?大哥,就像是明星啊,這些在百姓之中有影響力的,對,還要同行比較,你還認識什麼神醫嗎?”胖子問道。

 

 

 

“除了我之外,我也沒覺得誰是神醫啊”這貨有些迷茫,似乎是在極力的去想。

 

 

 

“哥,你好自戀”瑤兒頓時有些無語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