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個聲音之後,包括葉凌風在內,幾乎所有人都把目光轉了過去,這時女孩,有二十來歲的年紀,

 

 

 

“小雅,你瘋了啊,這個傢伙年輕輕去能教你什麼啊,”邊上的一個男生頓時驚道,

 

 

 

“要你管,請你以後不要再糾纏我了”女孩說道,

 

 

 

“小雅,難道你就為了這個放棄你的大好前程嗎,咱們師父可是天下聞名的神醫,你跟了他豈不是葬送自己的前程,你要知道,咱們可是跟著我們師父學了快十年了”邊上的男孩一臉不滿的說道,

 

 

 

“你過來”葉凌風指了指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毫不猶豫的走了過來,

 

 

 

“你確定了嗎,”葉凌風問道,

 

 

 

“確定”女孩十分堅定的點了點頭,

 

 

 

“好,你叫什麼名字,”葉凌風問道,

 

 

 

“張小雅”女孩回答道,

 

 

 

“他們都不願意,你為什麼願意,”這貨有些奇怪道,

 

 

 

“有兩個原因,第一我師父說你是醫道高手,我從十一歲就開始 跟著師父學藝,他從來沒有說過那個人是醫道高手,可是他說了你,第二就是我不想被他糾纏,我只想好好學醫,因為我的媽媽就是死於癌症”

 

 

 

張小雅說著眼圈紅了,

 

 

 

“嗯,不錯,好,現在你就是我第四個弟子了”葉凌風讓張小雅站到了一邊,隨後道:“你們之中,還有沒有,”

 

 

 

一幫學生都是面面相覷,

 

 

 

“我,,,,,我可以嗎,”就在這個時候,又一個學生有些猶豫的問道,

 

 

 

“哈哈,是王超,這個傢伙看來是在師父混不下去了”其中一個男孩說道,

 

 

 

葉凌風指了指剛剛叫喚的那個男孩,隨後道:“你出來”

 

 

 

“幹什麼,”男孩顯然是有些不樂意,

 

 

 

“葉先生讓你出來,你就給我出來”柳春秋一看,頓時怒道,

 

 

 

被柳春秋這麼一呵斥,男孩趕緊走了出來,

 

 

 

“你心浮氣躁,如何能學的了醫,把他開除吧”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