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來”這貨頓時呵斥道,

 

 

 

呵斥了一句之後,柳家的哪位大少爺頓時嚇得又回來了,像是木偶一般,聽從葉凌風的指揮,

 

 

 

“葉,,,,,,葉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您在這裡啊,要是早知道你看上了,我就是死了,也不敢來收啊”柳大公子嚇得都快哭了,

 

 

 

哭的同時還把自己的下身摀住了,

 

 

 

本來張部長還沒明白怎麼回事,不過看到柳家的大公子摀住下身之後,又聽到這個傢伙叫葉先生,頓時嚇得亡魂皆冒,

 

 

 

“你,,,,,,你是葉先生,”張部長嚇得說話舌頭只打顫,

 

 

 

“是啊,我說你這老傢伙,是不是來欺負我爺爺,”這貨指了指水思源問道,

 

 

 

“沒,,,,,,沒有,都是誤會,葉先生我們真的不知道啊,要是知道的話,就是藉我十個膽子,我也不敢啊”

 

 

 

“行啦,你們趕緊滾吧”這貨有些不耐煩,擺了擺手,像是趕蒼蠅一般,

 

 

 

兩人如蒙大赦一般,緊迅速的跑上了電梯,像是後面有狗在追一樣,

 

 

 

水思源老爺子看了葉凌風一眼,隨後道:“你是葉凌風,”

 

 

 

“是啊,爺爺你還知道我啊,清依姐姐去了雷家的聖地去了,過段時間就會回來了”這貨說道,

 

 

 

“真的,”水老爺子有些激動,隨後道:“要是這樣的話,你是怎麼知道的,”

 

 

 

“就是我送清依姐姐過去的”這貨說道,

 

 

 

“聖地,”水老爺子似乎有些不解,

 

 

 

葉凌風這貨只好又把事情說了一遍,包括水清依母親的來歷說了一邊,

 

 

 

其實當初的水老爺子就有不少懷疑,如今聽葉凌風這麼一說,他心中的疑團終於解開了,

 

 

 

若是別人和他說這樣的話,他或許不會相信,不過葉凌風可是威名赫赫,這樣的人,肯定不會騙他一個老頭子的,

 

 

 

“嗯,那那個和清依在一起的哪位神醫是誰,”水老爺子問道,

 

 

 

“是我啊”這貨趕緊承認了,隨後道:“那時候我是易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