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這那個白痴又想殺我老婆?”這貨頓時大怒道。

 

 

 

“誰是你老婆”林秋月不高興的說道。

 

 

 

“校花姐姐,你沒受傷吧?”這貨頂著林秋月上下看了一眼,發現沒有什麼事情,這才放下心來。

 

 

 

“沒有,我抓了好幾個都送到警局了,葉先生,我能不能求求你,以後不要再來了?你都有好幾個老婆了,也不差我這一個,我的生活都被你打亂了”林秋月怒道。

 

 

 

“校花姐姐,你不能這麼說啊,我從西南省那邊跑過來的。就是因為想你了,你放心,我馬上就把他們全都都收拾了”這貨現在是真的怒了,怎麼欺負自己老婆這種事情就是杜絕不了呢?

 

 

 

“要不是你到處得罪人。我們也不會到處被人暗殺”林秋月怒道。

 

 

 

“校花姐姐,你放心,我想辦法把你們變成更加厲害的高手,到時候就不用怕暗殺了”這貨說道。

 

 

 

“我不想再變成怪物。你知道嗎?很多人都說我現在不像女人了”林秋月不高興道。

 

 

 

“校花姐姐,你本來就不像女人啊,你像仙女,以後你會變得和我仙女姐姐那麼厲害的”這貨說道。

 

 

 

說到白芷林秋月倒是聽說過。現在整個南都因為那個女人的事情,也是鬧得沸沸揚揚,現在誰都知道唐家有一個實力堪比葉凌風的女人鎮守。

 

 

 

林秋月根本就不知道這貨有多厲害,不過這貨輕描淡寫之下就能把自己變得這麼厲害。也能看出這貨是強到變態了。

 

 

 

“少貧嘴,我問你,怎麼樣才能和你撇清關係?”林秋月有些不滿的問道。

 

 

 

“現在肯定是沒有辦法了,校花姐姐,你知道嗎?你現在要是不跟我在一起的話,最少打光棍五十年”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林秋月頓時怒道:“你咒我?葉先生,你不覺得你太過分了嗎?你不要擺出你那副自信的嘴臉,我看的都噁心,你還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

 

 

 

“校花姐姐,你誤會啦”這貨有些委屈道。

 

 

 

“什麼我誤會了?你以為我沒聽見啊?你們男人就是這幅德行,說話不敢承認”林秋月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