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說這超能神這次也是豁出去了,一隻手都不要了,直接就跑,翅膀一煽,轉眼已經飛過了山頭不見了踪跡。

 

 

 

飛過山頭之後,沒敢一刻停歇,隨後繼續煽動翅膀,下面的群山迅速甩在身後,對於速度這一點,超能神是十分自信的,畢竟長著一雙翅膀。

 

 

 

轉眼之間,已經下去了幾十里,超能轉頭看了一眼身後,沒有看到人,這才放緩了速度。可是誰知道,前面出現了一道黑影,懸浮在空中,攔住了他的去路。

 

 

 

“我都說了你跑不掉”

 

 

 

“你.....你怎麼可能這麼快?”超能神見到這貨之後,臉色煞白,一隻手提著手裡的騎士劍都有些發抖。

 

 

 

“我當然比你快了。你這鳥人,以為長了翅膀就能比我快了?”這貨撇撇嘴,有些不屑道。

 

 

 

“葉先生,這....這真是一個誤會啊,我們也不知道那是你老婆,再說我這次帶來十二個精英,全都完了,也算是賠禮了嗎?”超能神感覺自己這輩子都沒有這麼窩囊過。

 

 

 

“那你也要被廢掉,要不然以後都去欺負我老婆,然後都說是誤會,那人家豈不是以為我好欺負?”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超能神頓時面色一變,隨後道:“葉凌風,你不要欺人太甚”

 

 

 

“就欺負你怎麼了,我今天要是不來。你能放過我老婆嗎?我說你們這幫米國人也真是,我都沒有去惹你們,你們跑過太平洋來欺負我老婆”

 

 

 

“葉凌風,我和你拼了”超能神頓時大怒,在他看來,這貨身為一個高手,這樣的調侃他,明顯就是為了裝逼。

 

 

 

超能神背後翅膀一煽動,一團團火球,像是流星雨一般向著葉凌風飛了過去,葉凌風的動作只有一個,一拳轟出,帶著罡風,那些火球像是被颱風刮了一般,直接倒飛二去,超能神面色大變,只能練練煽動翅膀。

 

 

 

然而令他沒有想到的是,葉凌風如影隨行,已經來到了他的近前,一把抓住了他。

 

 

 

超能神從來沒有感覺死亡會離著自己這麼近,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這貨一腳踹在了超能神的小腹上,超能神感覺自己的力量在流逝,整個人像是破了洞的氣球一般,從空中掉了下來,兩隻翅膀迅速萎縮。

 

 

 

“你......我的戰力。我的超能”超能神的眼中帶著憤怒。

 

 

 

“好了,我就說了,只要是欺負我老婆的,都要把他廢掉”這貨說道。

 

 

 

“葉凌風,你記住。你會死的很慘”超能神咬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