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有些意外轉過頭來,看了一眼來人,這是一個中年人,臉上沒有絲毫的血色,像是一個已經死了很久的人一般,不過有一點令葉凌風感覺奇怪的就是,他的瞳孔之中,帶著綠光。

 

 

 

“你實在威脅我嗎?”

 

 

 

“我只是代表尊上來傳話,這裡的事情你不應該插手”眼中帶著綠光的人面無表情的說道。

 

 

 

“你是綠面控神使是嗎?”葉凌風看到他眼中的綠光就已經猜出了不少了。

 

 

 

“是的,葉凌風,你可以殺了我。但是這些都無濟於事,記住,當一號出來的時候,就是你的死期。那也是尊上為你準備的,最好的禮物”綠面空神使說道。

 

 

 

“其實你不用和我說這些,我現在做的是事情,已經影響到你們的計劃了。要不然的話,你們的尊上也不會專門派你來傳令,說白了,現在是你們的尊上怕了。他害怕我不是麼?”葉凌風的嘴角微微向上翹起。

 

 

 

“尊上會怕你?你沒病吧?你現在的實力最多也就是和六皇差不多,身為三聖之一的尊上,收拾你,和捏死一隻螞蟻沒有什麼區別”

 

 

 

“哎呦,說的好厲害,我說你是一個白痴吧?你們的那個尊上要是真的這麼厲害的話,早就殺了我了,為什麼還要來威脅?還有這裡的人,你們用了那麼多的藥劑,別以為我不知道,這些藥劑沒有那麼便宜,就是你們的尊上想要再來一次的話,恐怕也沒有那個實力了,所以他只能來威脅,怕我影響到他的計劃”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綠面控神使的臉上終於有了一絲動容。

 

 

 

“回去告訴你們的尊上,他想幹什麼,我不想管,最好別來惹我”這貨威脅道。

 

 

 

“尊上不會放過你的”

 

 

 

“白痴”葉凌風一拳將這個傢伙打出老遠,這才帶著小煙離去。

 

 

 

見到葉凌風回來之後,姜飛等人趕緊迎了上來,看到葉凌風手裡的小煙之後,頓時激動道:“沒錯,就是她。昨天去了興民縣”

 

 

 

“我知道了,這是我之前的一個朋友”這貨說道。

 

 

 

蘇雲見到這個傢伙出去一趟之後,竟然帶了一個美女回來,也不禁有些詫異。不過馬上臉色就是一變,隨後道:“我在混亂之地見過她”

 

 

 

“是的雲兒姐姐,她叫小煙”

 

 

 

“混亂之地到底發生了什麼,她也被魔化了嗎?”蘇雲問道。

 

 

 

“她沒有被魔化。只有那個城市裡面的人被魔化了,他們只是吸收了一些藥物,才會變成這樣,而這些拿著白幡的人。才是鐵血衛,他們可以用這個白幡控制那些被魔化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