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跑到了一個邊上的小山坡之後,蘇雲這才停了下來,看著這貨露出一身精壯的上身,隨後道:“我要是再來的晚一點,你是不是就要下手了?”

 

 

 

“雲兒姐姐,你怎麼能這麼說我呢?怎麼說我也是為了你和龍神老婆啊”這貨有些委屈的說道。

 

 

 

“好了,現在看著吧”蘇雲站在小山坡上,看著剛剛小煙住的那個房間,馬上就看到一道黑影從屋裡衝了出來,隨後迅速的逃向了邊上的一個斷崖,整個人像是鬼影一樣,閃動了幾下。就消失了。

 

 

 

見到小煙走了之後,葉凌風才和蘇雲兩人回到了之前的房間,看到連自己的衣服都被拿走了頓時一陣無語。

 

 

 

“好了,雲兒姐姐。你把我的東西給我吧,順便再給我找一件衣服”這貨有些無語道。

 

 

 

“你怎麼就確定這個小煙一定有問題?”蘇云有些奇怪道。

 

 

 

“其實,雲兒姐姐,創神的那些人在南都的時候布了那麼大的一個局。其實就是為了能夠得到太玄九篇,可是他們卻都知道太玄九篇在我的身上,卻不來拿,其實之後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我太強了,他們對付不了我,第二種就是他們有克制我的方法,所以一直在等著我幫他們找齊太玄九篇,然後再從我的手裡拿走,其實不管原因是哪一個,他們的目標都是一樣”

 

 

 

這貨頓了一下,隨後又說道:“小煙的出現其實讓我很意外,首先,她的天賦很普通,但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派,卻派她來?其實就是因為她長得漂亮,而那幫人肯定都會以為我是個色鬼,小煙會很容易得手”

 

 

 

蘇雲聽到這貨的話之後,頓時愣住了,過了半天才說道:“真是沒看出來啊,你竟然這麼狡猾?我都有些懷疑,我認識的你到底是一個偽裝,還是真實的你”

 

 

 

“其實雲兒姐姐,當我被 那個柳葉出賣了之後,我就會多留一個心眼”這貨說道。

 

 

 

“吃一塹長一智,沒想到你還是有點腦子的,看來我不用為你擔憂了”蘇云總算是長處了一口氣,隨後問道:“那你說那個小煙會不會有危險?”

 

 

 

“不會的。雲兒姐姐,我只是做了一點手腳,而且太玄第五篇就是那塊水晶的是真的,除非是柳青雲。別人肯定是看不出來的”這貨十分得意的說道。

 

 

 

“你就這樣把太玄第五篇送出去了?”蘇雲一愣,有些無語的問道。

 

 

 

“是啊,這麼短的世間內又造不出一個假的,還不如給他們算了。放心,雲兒姐姐,太玄九篇都在我的腦子裡”

 

 

 

“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