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倒是對於自己的徒弟十分自信。


 

“馬猴,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拳頭用的是內勁,不是外勁”這貨說道。


 

聽到自己的師父提醒之後,馬猴頓時改變了速度,拳頭每一次砸過去都是拼盡全力,但是看起來又有些慢。


 

當然這個慢只是比起之前來顯得有些慢了,但是比起他的對手來,還是屬於很快的。


 

連著過了十幾招,還是沒有起到什麼效果。


 

“羅伯特,用超能幹掉他”停在半空中的超能神說道。


 

“好的超能神大人” 


 

羅伯特氣勢頓時一變,整個人的皮膚變得更加僵硬起來。馬猴的拳頭打在他的身上。傳來一陣陣叮叮噹當的聲音,像是砸在了鐵塊上一般。


 

此刻的馬猴已經有些慌亂了,拳頭上也掉了幾塊皮,露出了血跡。讓不少人都擔憂起來。


 

“不要急,我在這裡呢”這貨有些無語道。


 

馬猴聽到自己師父的話,這才想起來,自己不用慌亂。師父在這裡呢,怕什麼?


 

想到這里馬猴從新變得穩重起來,梳理了一下自己散亂的真氣,隨後一拳打上去。羅伯特顯然已經被馬猴打習慣了,所以沒有絲毫猶豫,對著馬猴就是一拳砸了過去,因為他覺得自己的身體是肯定不會受到傷害的。


 

可是馬上羅伯特就感覺一股奇怪的力道直接透過了他的表層直接攻入了他的內臟。羅伯特頓時捂著肚子跪了下去。


 

“羅伯特,你這是乾什麼?他根本就傷害不了你”後面有人說道。


 

只是現在羅農田感覺自己的苦實在是沒有人能夠理解,他現在感覺自己想吐酸水,又吐不出來。


 

“哈哈師父我成功了”馬猴頓時大喜。


 

一次成功之後,馬猴變得更加自信起來,拳頭如風,羅伯特有挨了幾下,頓時整個人倒在了地上,動也不動,一開始的時候,還有人不了解,不過看到羅伯特的嘴裡噴出一大口鮮血之後,這才明白過來羅伯特是受傷了。


 

打倒了羅伯特之後,馬猴神氣的回到了葉凌風這邊。


 

“到我了,你,來吧”趙一鳴上前了一步,指向了最後一個超能團的人,超能團這一次跟隨超能神來的人本來有十個,剛剛葉凌風扔火龍的燒死了七個,只剩下了最後一個。


 

這個人和之前的人明顯不一樣。因為他穿著一套戰甲,看起來十分古老,腳下也是一雙靴子,十分怪異。給人一種看不透的感覺。


 

“超能一組的組長,洛克,除了超能神之外,超能團的最強者。你的徒弟能對付嗎?”蘇雲顯然沒少和這些人打過交道。


 

“放心,我的徒弟肯定能行了,再說了雲兒姐姐,他要是打不過的話。我上去解決了不就行了嗎?”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蘇雲一陣無語,而對面的超能神確實臉色更加難看起來,這個傢伙完全就沒有把他放在眼裡。把自己的弄給自己的弟子練兵,這到底是什麼人?夏國什麼時候,又出了這麼一號厲害的角色?


 

“你到底是什麼人?”趁著趙一鳴和最後超能團的人交手的時間,突然問道。


 

“你管這些幹什麼啊。你都要死了”這貨說道。


 

超能神一聽,頓時感覺自己被輕視了,隨後頓時怒道:“你不好猖狂,剛剛的我,並不是全盛狀態,你真的以為你可以戰勝我?” 


 

“戰勝你?我是直接揍你,然後再變成太監”這貨說道。


 

聽到變成太監這四個字之後,超能神像是想起了。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道:“你就是葉凌風?”


 

“你這個白癡不是知道我的名字嗎?怎麼還敢欺負我老婆呢?”這貨有些不解道。


 

聽到這貨承認了之後,超能神頓時感覺自己的腦子裡一片空白,隨後戰戰兢兢的問道:“你就是那個上次一個人對付三神的人?” 


 

“看來這些事情,果然是你們米國人搞出來的”蘇雲一聽,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