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葉凌風走了之後,南都突然之間變得太平起來,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只是唐心怡的心裡始終有些擔心。

 

 

 

白芷依舊在唐心怡的家裡,兩人始終沒有說過話,一開始唐心怡還以為白芷這是敵視自己,只是很快就發現了白芷的不對勁,這幾天幾乎沒有出過房間,沒有吃過飯,有一次唐心怡不禁去看了一眼,只看到白芷在打坐,似乎也沒有睡過覺。

 

 

 

讓唐心怡不禁有些好奇,真是個奇怪的女人,不過唐心怡可是聽說這個女人有著絲毫不遜色葉凌風的本事。

 

 

 

“小姐,夏小姐來了”

 

 

 

“她?”唐心怡一愣,顯然沒有想到夏憂會來,隨後道:“讓他進來吧”

 

 

 

“好”

 

 

 

夏憂穿著一身性感的皮衣走了進來,看到唐心怡之後,也是眼前一亮,隨後道:“唐小姐,你好,我是夏憂”

 

 

 

“你好夏小姐”唐心怡伸出手和夏憂握了一下,隨後道:“請坐”

 

 

 

“不用了,我問一下,白小姐在這裡嗎?”

 

 

 

“在呢,在樓上”唐心怡說道。

 

 

 

兩人都有些扭捏,只好上去找白芷,其實夏憂最近也是無聊的很,想來找白芷學點武功,不過一想起葉凌風那個傢伙,又不好意思往唐心怡這裡來,這次還是壯著膽子來的。

 

 

 

“那我上去了啊”夏憂也沒有等她答應,趕緊上了樓,唐心怡無語指點了一下夏憂,這才進了白芷的房間。

 

 

 

白芷在床上打坐,見到夏憂來了之後,陡然睜開了眼睛。

 

 

 

“這個,白姐,我想問你點問題”夏憂有些不好意思。

 

 

 

“說”

 

 

 

“我想問你這套劍法該怎麼練習”夏憂拿出上次給的小冊子遞了過去,白芷看了一眼,沒有說話,直接從窗口飄下樓,沒辦法夏憂只好走樓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