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幾里地,對於葉凌風來說,和近在咫尺沒有什麼區別,沒幾下葉凌風就已經看到了那座山丘。

 

 

 

只是葉凌風剛一到,四周的山頭上就湧現出了一大幫黑人,手裡都拿著傢伙,不過這一次卻沒有火箭筒了,看來上一次葉凌風給他們帶來的震撼不小。

 

 

 

而在遠處的小山坡上,站著一個黑人,他的頭髮很長,還編成了一個個小辮子,看起來十分怪異,不過手裡卻拿著一個圓筒,不知道什麼金屬製造而成的,像是炮筒。

 

 

 

“聽說你是新的夏皇?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戰皇,不過這個戰皇可不是戰鬥的意思,而是戰爭之皇的意思,而我就是可以改變戰爭結局的人”

 

 

 

“是嗎?你找我來不會就是為了顯擺吧?”葉凌風笑道。

 

 

 

“當然不是,我來就是要收拾你,沒有人可以挑戰我們黑人的尊嚴”戰皇掂量了自己手裡一個炮筒一樣的東西隨後笑道:“我知道你很強悍,我手裡的這個,便是等離子炮,可以摧毀一切,你要不要試試?”

 

 

 

“你是說這個東西很厲害嗎?你先打一下給我看看”葉凌風有些好奇道。

 

 

 

“好吧,如你所願”

 

 

 

戰皇對著不遠處的一座小山頭就扣動了扳機,山頭被擊中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驚天巨響,但是山頭被擊中之後,直接班的粉碎,像是散沙一般。塌陷下來。

 

 

 

“怎麼樣,怕了嗎?”戰皇問道。

 

 

 

“沒有,不過威力確實不小”葉凌風不禁感嘆這玩意還真是好東西,一直以來,葉凌風對這些槍砲一類的都不怎麼感興趣,現在倒是有些好奇了。

 

 

 

“當世七神之中有一位神就是隕落這等離子炮之下”戰皇得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等離子炮,朝著葉凌風揚了揚。

 

 

 

“是嗎?可是我覺得不怎麼樣啊,速度太慢了,就像是這樣”葉凌風說完突然消失在了原地,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到了戰皇的邊上,戰皇嚇得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眼中露出恐懼之色,剛要抬起手中的等離子炮,但是卻被葉凌風奪了過來。

 

 

 

一幫黑人都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只是感覺眼前一花,然後目標就消失了,之前的那些黑人只是見過葉凌風也巴赫單挑,知道葉凌風長矛砸在頭上都沒事,所以這才拿著等離子炮就來了。

 

 

 

“你.....這怎麼可能?”黑人首領眼中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

 

 

 

“其實你很蠢知道嗎?你不過是一個普通人,再厲害的武器,在你手裡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你的速度太慢了”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