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琳琳十分堅持,這也可以理解,要不然的話,她也不會帶著可可深入這個混亂之地,葉凌風只好承擔好老公的準則,準備和李琳琳一起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又有人來報,說是有個女人要見他,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不過還是感覺迎了出去,一眼就看到了蘇雲,葉凌風愣了一下。

 

 

 

“雲兒姐姐,你怎麼來了?”葉凌風有些激動,同時心裡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

 

 

 

“你能來我就不能來嗎?”蘇雲見到這貨倒是沒有多少熱情,隨後問道:“李琳琳在不在?”“在啊”這貨沒有明白怎麼回事,還是把蘇雲領了進去,來到大廳之後,蘇雲一眼就看到了李琳琳。

 

 

 

“是你?”李琳琳的眼中閃過一道寒芒。

 

 

 

“怎麼,見到我似乎不高興啊?把小公主給我”蘇雲臉色一冷,手裡飛刀閃現。

 

 

 

李琳琳一甩袖子手裡一把匕首已經出現了,兩大美女有大干一架的衝動,這下倒是不禁讓葉凌風有些無語了。

 

 

 

“想要小公主?門都沒有”

 

 

 

蘇雲就要動手,這貨一看頂不住了,趕緊往兩人中間一站,不禁有些頭疼道:“雲兒姐姐,美女姐姐,你們幹嘛要打架呢?”

 

 

 

“走開不用你管”兩人異口同聲道。

 

 

 

“不行,我說什麼也不會讓你們打起來的,我媽媽說過,連自己老婆都管不好的男人,就是一個失敗的男人”這貨顯然有些不高興了。

 

 

 

“哼”蘇雲氣的一跺腳,氣呼呼的離開了,而李琳琳也沒有理會這貨衰身離開,本來還以為兩個老婆一起能熱鬧點呢,可是一轉眼兩個都被氣走了,讓這貨尷尬不已。

 

 

 

不過這貨卻也沒有多說,決定先去找蘇雲,畢竟蘇雲剛來,於是就追了過來,蘇雲還沒有安排房間,只是站在院子,俏臉氣的通紅,見這貨來了,頓時有些不高興道:“你來幹什麼?”

 

 

 

“雲兒姐姐,我來陪著你啊”

 

 

 

“你去陪你加李琳琳吧,我不用你陪的”蘇雲沒好氣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