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就讓你們的戰皇快點來吧”葉凌風撇撇嘴,絲毫不在意,他現在巴不得那個所謂的戰皇趕緊來。

 

 

 

“你.....”

 

 

 

“快點去啊”葉凌風催促道。

 

 

 

“好,你等著,戰皇大人來了可不要跑”黑人首領還不忘威脅一句,只是葉凌風有些不耐煩,上去一腳將這個傢伙給踹飛了。

 

 

 

黑人首領也不敢多說,帶著一幫人狼狽而逃。

 

 

 

看著這幫黑人走了,城頭上又是一陣歡呼,只是大祭司確實始終臉色陰沉,有些擔憂道:“夏皇大人,那個戰皇可不是一般人物”

 

 

 

“我也不是一般人物”葉凌風說道。

 

 

 

大祭司無奈之下,只能笑一笑,隨後帶著葉凌風等人進入了城池內。

 

 

 

“大哥”剛到門口,就看到小煙迎了出來,這兩天看起來瘦了不少。

 

 

 

“嗯,找到你哥哥了嗎?”葉凌風問道。

 

 

 

“還沒有,大哥我怕我哥哥已經........”小煙沒有說下去,不過臉上的失落之色已經盡顯。

 

 

 

“先不要急,等一下再好好找找”葉凌風安慰了一句,隨後把大祭司叫了過來,讓她問問大祭司。

 

 

 

“你哥哥長得什麼樣?”大祭司一見是葉凌風找他,不敢怠慢,趕緊問道。

 

 

 

“我哥哥二十一歲,一米八的個子,長的很帥氣”

 

 

 

“什麼?”大祭司臉色一變,隨後道:“他的眉毛是不是很濃?”

 

 

 

“是的,那就是我哥哥”小煙頓時激動,你是不是見過他?他在哪裡?”小煙趕緊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