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有啊”這貨說道,

 

 

 

“有,誰,”老者問道,

 

 

 

“我清依姐姐啊”這貨指了指水清依說道,

 

 

 

“她,這位小姑娘,”老者一愣,隨後道:“上面有一個血槽,只要把血滴進去,如果是雷家的嫡系的話,就可以開啟陣眼”

 

 

 

“我試試”水清依沒有多說,割開了手指,滴了幾滴血上去,血剛一滴上去,就像是金子一般,閃出了一道道光芒,有些耀眼,

 

 

 

“真的是雷將軍的血脈”老者眼中露出了激動之色,隨後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我終於等到你了,終於等到了”老者痛哭,

 

 

 

不過這一下倒是讓不少人都摸不著頭腦,尤其是葉凌風尊上等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葉凌風身邊這個女人,竟然是雷天恒的後人,

 

 

 

“郡主”老者雙膝跪地,朝著水清依就拜了下去,

 

 

 

“你,,,,,你幹什麼,”水清依有些緊張道,

 

 

 

“少主,我在這裡一等就是二十多年啊,的母親是叫雷翠雲嗎,”老者問道,

 

 

 

“是,,,,,,是啊”水清依頓時臉色一變,

 

 

 

似乎意識到有一場驚天的變故要發生一般,

 

 

 

“果然和小姐當初長得一模一樣”老者上下打量了水清依,眼中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水清依問道,

 

 

 

“郡主,當初聖地之內,有人趁著老將軍也就是你的爺爺,雷大將軍閉關的時候叛變,所以少主就派人將你母親偷偷的送出聖地,可是誰知道還是被他們知道了,當初護衛的十幾個羽林衛全死了,只有我一個人活著回來了,叛亂平息之後,少主勃然大怒,要殺了我,是我的一幫老兄弟求情,才讓我活了下來,少主讓我守在這裡,等郡主回來,可是我一等就等了二十多年啊”

 

 

 

水清依的身體有些顫抖,其實她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可是卻又不得不相信,

 

 

 

血濃於水,血緣是最沒有辦法作假的存在,

 

 

 

“對了,你娘呢,”老者這才想起來,隨後問道,

 

 

 

“我娘,,,,,我娘已經死了”

 

 

 

“死了,”老者臉色一變,隨後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我知道,陰人谷的人”尊上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