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秘密終究還是洩露了,讓水清依有些失魂落魄,等了這麼多年,直到葉凌風的出現,她才等到了機會,

 

 

 

“我寧願你有一顆透明的心靈,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就在這個時候,水清依的手機響了起來,愣了許久之後,看了一眼電話號碼,眼中閃過一道精芒,猶豫了許久,最終按下了接聽鍵,

 

 

 

“水清依,將軍山的事情,為什麼沒有匯報,”對面傳來一個男人冰冷的聲音,

 

 

 

“我,,,,,,正要匯報”

 

 

 

“正要匯報,是想吃獨食吧,我們雖然是合作關係,可是你沒有合作的樣子,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我們就要考慮,要不要幫你對付陰人谷了”對面的聲音帶著幾分威脅的意思,

 

 

 

“你們也許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幫我對付陰人谷的人,要不然的話,為什麼曹慶晨死了,你們一點反應沒有,”水清依冷笑道,

 

 

 

“哼,水清依,你不過是我們的一 棋子,如果你這顆棋子發揮不出你應有的作用的時候,我們會用另外一個棋子來替代你,不要把自己的看的太重,你水清依有什麼值得我們和陰人谷對立,”對面的聲音冰冷的說道,

 

 

 

“那好,我們走著瞧”水清依掛了電話,

 

 

 

心情也變得更加沉重起來,自己的一切計劃都泡湯了,隨手翻開了手機的日曆,只剩下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是九月初五了,

 

 

 

舉目四顧,自己身邊竟然只有一個不知道來歷的葉凌風,這個時候,水清依才覺得,不管怎能樣,至少現在最關心的自己,還是這個傢伙,想到這裡,水清依走到邊上的房間,敲了敲葉凌風的門,

 

 

 

“清依姐姐,你來了啊,是不是想我了,”這貨簡直就秒開,水清依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敲到門,這貨就把門給開了,

 

 

 

“嗯”水清依直接說了一句,隨後就走了進去,這家酒店的窗戶前面兩把藤椅,兩人坐了下來,

 

 

 

“你,,,,,能不能離開,”水清依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說道,

 

 

 

“不能,清依姐姐,我怎麼離開你呢,”這貨顯然一臉的不樂意,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的話,你會死的”水清依說道,

 

 

 

“不會的,清依姐姐,我怎麼會死呢,我要活很久很久很久”這貨絲毫沒有猶豫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水清依不禁更加的感動起來,隨後臉色鄭重的又問了一句道:“你還是離開吧,雖然你是高手,不過比起那些人來,你這根本就不算什麼”

 

 

 

“誰說的,”這貨顯然有些不滿,隨後道:“清依姐姐,你不要怕,那些都是小角色,我根本就不把他們放在眼裡”這貨說道,

 

 

 

“你為什麼不聽呢,我不想再連累別人”水清依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