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控神術麼?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們創神的人還是沒有什麼改進,來吧!”雷傲仰起頭,眼中帶著堅定之色。

 

 

 

尊上眉頭頓時微微一皺,他的控神術對於一般那些意志力不夠堅強的人那是手到擒來,可是如果要是面對這種意志力堅強的人的話,很難成功,想到這裡尊上伸出了手,隨後變手為爪,手心之中頓時出現了一股強大的吸力,雷傲邊上的一個人頓時被吸了起來。

 

 

 

尊上的眼中閃過了一道藍光,這個羽林衛的眼神頓時變得空洞起來。

 

 

 

“說。入口在哪裡?”尊上問道。

 

 

 

“我不知道,來的時候,大統領沒有和我們說”羽林衛說道。

 

 

 

尊上無奈之下,只好把這個人扔了回去。隨後道:“還是要敲開雷傲的嘴,要不然的話,我們都進不去”

 

 

 

聽到尊上這麼說之後,為首的黑衣人也是不禁一陣為難,這麼多的高手全動用了,弄到最後,竟然不能進去,這叫什麼事情?

 

 

 

“唉,算了,把他們都殺了”為首的黑衣人一臉無奈的說道。

 

 

 

“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之地怎麼進去”就在這時。本來半死不活的雷鳴突然尖叫了起來。

 

 

 

聽到雷鳴的話之後,眾人頓時神色一震,像是在沙漠之中快要渴死的人見到了水一般。

 

 

 

“你知道?”尊上的面色一變,隨後道:“難道我的控神術不管用了?”

 

 

 

聽到尊上這麼一說,為首的黑衣人手裡的寶劍瞬間便架在了雷鳴的脖子上,隨後道:“你最好不要和我耍花樣”

 

 

 

“沒有,真是沒有,我確實不知道,不過我聽說一點傳言”雷鳴這個老傢伙趕緊說道。

 

 

 

“傳言?”尊上一愣,隨後道:“看來我的控神術果然還是有缺陷啊”

 

 

 

尊上的控神術只能有一個簡單肯定的回答,根本不可能詳細。

 

 

 

“你說”為首的黑衣人頓時說道。

 

 

 

“我聽我們少主說過,外面的大陣需要兩樣東西才能開啟,一個雷神劍,也就是當初雷將軍用過的兵器,另一個就是嫡系血脈的血,兩者合一。才能開啟”

 

 

 

“雷鳴,你這個畜生,我他媽殺了你”雷傲頓時大怒,因為之前他出來的時候,少主就是這麼交代的,還告訴了他雷神劍的位置,沒想到雷鳴這個傢伙也知道。

 

 

 

“很好,現在先告訴我們,雷神劍究竟在哪裡?”為首的黑衣人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