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倒是緊張的不得了,趕緊撥通了蘇雲的通訊器。


 

“雲兒姐姐,你在哪裡呢?”這貨問道。


 

“我在天村這裡追那個教授呢,要是再追不上的話,他可就要出邊境了”蘇雲急道。


 

“哦,雲兒姐姐,我這就過去”這貨趕緊掛了電話,不過馬上就意識到自己似乎不知道這個天村在哪裡。只好又趕緊回來,找自己的徒弟。


 

“師父,什麼事情啊?那麼急?”韓甜甜問道。


 

“你師娘有危險了,你們趕緊帶我去那個天村”這貨急道。


 

一聽到師娘有危險,幾個徒弟趕緊放下了手裡的活,上了一輛車。


 

“還要開車嗎?開車很慢的”這貨說道。


 

“師父,我車上有導航儀,能夠找到那個天村”韓甜甜說道。


 

聽到韓甜甜這麼說,這貨才上了車。


 

“......” 


 

天村,是一個大山里的小山村,不過由於他靠近緬國的邊境,而且四周都是大山。而天村就在大山的中間。


 

一個外國老者慌慌張張的跑向了天村,只要過了這個村子,他就能出邊境了,剛到村子的門口。就看到了一群穿著迷彩服的外國人。


 

為首的一個外國人,近一米九的身高,鷹鉤鼻子,手裡拿著一把騎士劍。兩眼之中直冒藍光,給人一種十分詭異的感覺。


 

“超能神,你親自來了?”沙克教授看到這個帥氣的外國男人之後,頓時臉色一鬆,放下了心來。


 

“沙克教授,東西到手了沒有?”超能神問道。


 

“到手了”沙克教授趕緊把手裡的東西拿了出來,隨後道:“我實驗過了,這的確是最先進的魔化武器,可以瞬間把一個人變成高手,進入狂暴狀態,而且他們的身體很強,普通的槍和手雷很難傷到他們”沙克趕緊說道。


 

“我知道了,東西給我吧,這幫夏國人還真以為我們會幫他,簡直就是笑話”超能神不屑的說道。


 

“是啊,這幫夏國人真是愚蠢的不行,只要有了這種武器,我們完全可以去非洲那邊買一批難民過來,然後把他們變成魔化戰士”沙克教授說道。


 

這個老傢伙一直在強調這些東西有多厲害,其實是想邀功。超能神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隨後道:“趕緊撤離吧,弄不好夏國人會追上來的” 


 

“偉大的超能神,您不用擔心。如果那幫黃皮猴子真的來的話,我不介意送他們一程”超能神背後的一個壯漢有些不屑的說道。


 

“就是,如果是他們的龍神來了,我們還會畏懼一下。別人來,和送死差不多”這是超能神背後的另一個人。


 

這個十分壯碩,給人的感覺像是一頭野獸一般,不過他的一條各部確實機械的。像是火箭的砲筒,身後背著一個巨大的鐵架子,看起來十分怪異。


 

只是超能神並沒有理會這些人,轉身離去。一邊走一邊說道:“收起你們的那副嘴臉,夏國是傳承悠久的古國,高手不計其數,你們以為他們只有一個龍神嗎?我父親曾經說過。他都不敢小看夏國” 


 

聽到超能神這麼說之後,後面的一幫人頓時神色一凝,超能神的父親,豈不是就是哪位傳說之中的米國第一高手,六皇之一的超能之皇,也是無數米國強者的信仰。


 

別人的話他們可以不相信,但是超能之皇的話,對於他們來說。就像是聖旨一般。


 

然而幾人剛出了村子,就感覺有些不對勁,超能神停下了腳步,隨後道:“莫利,用紅外探測一下周圍” 


 

“好的超能神大人”超能神背後的一個黑人立即拿出了一個像是平板電腦的東西,隨後豎起了一根天線,屏幕上頓時出現了一大堆的光點” 


 

“哦,伙計們很不好的一個消息。我們被人包圍了”莫利攤了攤手,有些無奈道。


 

“是嗎?給我報告一下方向”超能神身後的那尊鐵塔說道。


 

“好的,七點鐘方向,有三個人”莫利說道。


 

“好的” 


 

鐵塔壯漢伸出自己的那隻機械手臂,對準了對面的山頭,隨後一抖機械手臂,頓時出現了一條條火舌狂噴出去,七點鐘方向有幾棵樹,瞬間被打的七零八落。


 

“給我打”山頭上一個穿著迷彩服的軍官大聲喝道。


 

“砰砰砰........”兩邊的山頭上頓時子彈如雨。


 

“保護好沙克”超能神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