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正的動手的時候?”蘇雲一愣,顯然是沒有明白這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雲兒姐姐,總之我也說不清楚,不過最多十天,那兩個城裡的人可能就要全部死去了”這貨有些凝重的說道。

 

 

 

“風哥,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麼?”蘇雲臉色凝重的問道。

 

 

 

“是啊,那個東西看起來厲害,能夠讓普通人擁有強大的力量。其實類似於興奮劑,提前透支了人的體力,看起來是厲害,不過是拿自己的壽元來換的”

 

 

 

聽到壽元這兩個字之後,蘇雲也瞬間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不說別的,興奮劑他還是了解的。

 

 

 

“那你有辦法救他們嗎?”蘇雲問道。

 

 

 

“救他們其實很簡單,但是雲兒姐姐。其中還有許多東西很複雜,沒有那麼容易解決的,比如說那個控制人的白幡,是我們夏國之前的一種邪派的武功,而改變他們體質的,偏偏又是高科技手段,所以想要解決這兩個問題也只有我了”這貨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道。

 

 

 

蘇雲剛想罵這貨無恥,不過想想還真是這樣。這貨的武功的確是最接近古武學的,而且還有一身出神入化的醫術,要是沒有這個的話,這次恐怕真的沒有人能夠改變這個結局了。

 

 

 

“我這就告訴龍神大人”

 

 

 

“雲兒姐姐。你告訴龍神老婆可以,不過千萬不要逼我先把我發現的說出來,我還要等著那個姓夏的傢伙來求我呢”這貨說道。

 

 

 

“你就不能以大局為重嗎?”蘇云有些不滿這個傢伙的行為。

 

 

 

“這是夏家的江山,那個姓夏的人都不在乎,我在乎幹嘛?你們那個新君也是白痴,他要不是白痴的話,幹嘛要派一個白痴過來?”這貨有些不滿道。

 

 

 

“這話你在我面前說可以,但是千萬不要在外面說,知道嗎?”蘇雲見這貨口無遮攔,有些擔憂的勸道。

 

 

 

“為什麼不能說?”這貨問道。

 

 

 

“你以為夏國能夠屹立這麼久靠的真是一個神機局和地暗局嗎?西方的一個殺手公會都有三皇,羅馬的帝皇更是戰力無雙,米國有超能之帝,鷹國有騎士軍團,這些勢力最低都有皇級高手坐鎮,可是夏國依然屹立不倒,你知道為什麼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