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向龍之前也聽那個大少爺說過了當天的情況,那貨吃了虧之後,把葉凌風說的很厲害,但是馬向龍卻沒有當回事。


 

在他看來就那紈絝大少,要是自己面前,自己也能捏的他哭爹喊娘,可是現在自己被抓住了之後,同樣掙不脫。


 

“媽的”馬向龍咬牙揮起另一隻拳頭就向著葉凌風打了過來,只是葉凌風還是卻在,手上加上的力道。


 

“啊”馬向龍慘叫一聲。感覺自己的手腕快要被抓斷了,揮起來的拳頭又縮了回去。


 

“你.......”馬向龍疼的要命,偏偏又縮不回來,只能在這裡擺著,而且似乎也摸出了這個傢伙一點門道,只要自己不動手,他手上就不會用力,一旦自己動手了,馬向龍都懷疑自己的胳膊會被搓成麻花。


 

這也就算了,可是這偏偏還是在門口。一幫人指指點點,看著這一幕,平日威風八面的龍哥,感覺自己此刻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說兄弟,咱們都是一起上班的。你也不用這麼絕情吧?”馬向龍這貨終於說軟話了,說來也奇怪,他這麼一說,葉凌風立馬放開了他。


 

手腕一鬆開,馬向龍趕緊後退了四五步,和葉凌風保持了一定的距離之後,頓時凶相畢露,從腳腕的襪子裡摸出了一把三棱軍刺,隨後怒道:“小子,你行啊。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 


 

只是葉凌風還是沒有理會他,馬向龍就要衝上去,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保安匆匆跑了出來。


 

“馬爺,老闆讓你趕緊上去,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說” 


 

“真他娘的晦氣,算你小子好運”馬向龍說完之後,趕緊匆匆的上了樓。


 

此刻KTV二樓的辦公室內,老闆趙耀華正一臉凝重的坐在辦公桌上,前面的沙發上,坐著玲姐和他的兒子趙小金。


 

“爸,你可要為我做主啊,你看看我這手腕,現在還不能動呢”趙小金抱怨,身為海浪KTV的大公子,竟然被自己的保安給收拾了。


 

只是趙耀華似乎沒有心思管這些事情,隨後道:“開了就是了” 


 

“爸,你說開了,可是有人不樂意啊”趙小金說著故意撇了一眼玲姐。


 

“怎麼回事?”趙耀華有些奇怪的看著玲姐,說來玲姐在他這裡也乾了不少年,做事讓他十分放心。


 

“老闆,這個新來的保安,很強”玲姐沒有多說。就說了很强两個字,聽了玲姐的話之後,趙耀華眼中精芒一閃,隨後道:“這麼說,這個人是個人才?” 


 

“嗯。現在是用人之際,這樣的人才很難得”玲姐說道。


 

“爸,不是啊,他是有那麼三腳貓的功夫,可是他不聽話啊。還打我呢,這樣的人就是再厲害也不能要啊”趙小金顯然不打算就這樣放過葉凌風。


 

“說的對,老闆,這個傢伙太狂妄了,要是養著,恐怕到時候連你的話都不聽”馬向龍也走了進來。


 

聽到兩邊意見不一樣之後,趙耀華沒有多說,隨後道:“先把這件事放一放,我們現在來說重要的事情,我花錢買通了關係,已經聯繫上了趙家的一個人” 


 

“真的爸?你真的聯繫上了?”趙小金驚喜道。


 

“先聽我說”趙耀華擺了擺手,讓他不要說話,隨後道:“不過人家跟我說了,心聲那邊也和他打過招呼了,所以他們不想管這件事,但是又不想我們東郊這邊這麼亂下去,所以他說了,我們和心聲鬥,只要我們守擂成功,就可以直接歸趙家管,到時候就再也不用怕白曉飛那幫人了” 


 

所謂的守擂其實是黑話,也就是不上門,等著別人來砸,要是自己的地盤被砸了,也就等於輸了,到時候就要聽從對方的指揮。


 

聽到這話之後,馬向龍立即拍拍胸脯道:“老闆,你就交給我吧,等一下我就去砸了他心聲,到時候我們就能抱上趙家這棵大樹了” 


 

“嗯”趙耀華點了點頭。隨後問道:“玲姐,你那邊招人招收的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