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一幫醫生都是嚇了一跳,剛剛明明見到嚴大才已經死了,怎麼突然活過來了?


 

“爸.....”瑤兒顯然也沒有反應過來。


 

只是下一刻,眾人就更加震驚了,因為嚴大才竟然從病床上坐了起來,這一幕看的一幫人頓時目瞪口呆,要知道他們幾個可就是剛剛給嚴大才搶救的,別人可能不了解情況。他們確是一清二楚,嚴大才明明沒救了,怎麼現在不但活了,還從床上坐了起來。


 

“這不可能?他明明已經......”醫生嚇得魂不附體。


 

嚴大才的眼睛有些迷茫,先是看了一眼張素梅和瑤兒這才把目光轉向了一幫醫生,一幫醫生本來就做賊心虛,被嚴大才這麼一看,頓時魂飛魄散。爭先恐後的向著門口逃去,像是後面有什麼東西追一般。


 

出去之後,倒是只剩下了他們一家人了,嚴大才最後把目光落在了葉凌風的身上。有些虛弱的說道:“素梅,這就是我們的兒子嗎?” 


 

“是啊.....大才,你感覺怎麼樣?”張素梅急道。


 

“我感覺不錯,剛剛像是做了一個夢一般,突然就感覺自己有了知覺了”嚴大才也有些迷茫。


 

“爸,沒事就好,你安心養傷”瑤兒說道。


 

“養傷?不用了,這鬼地方都是吸血鬼。咱們還是趕緊走吧”嚴大才顯然捨不得花錢,不過他的狀態確實讓瑤兒和張素梅兩人越來越覺得心驚,剛剛明明都已經斷氣了,怎麼突然之間又醒了過來?而且精神還這麼好,這已經超出了常理。


 

難道是迴光返照?兩人的心裡同時一驚,現在似乎也只有這一種可能了,想到這裡,兩人的眼淚又止不住了。


 

“怎麼了?哭什麼?”嚴大才有些奇怪,隨後看向葉凌風才'恍然大悟'道:“兒子找到了,你們該高興啊”


 

“嗯,高興,大才你要吃什麼?我去給你做去”張素梅說道。


 

“我現在想和兒子說說話,暫時先不吃了”嚴大才十分激動,看著這個面孔和自己十分相似的年輕人,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麼多年了,不知道走遍了多少地方,才找到自己兒子,這就是自己的兒子,是自己生命的另一種延續。


 

“兒子。來做到爸爸身邊來”嚴大才用力的招了招手。


 

葉凌風緩步走了過去,他的眼角有淚水,不過現在已經乾了。


 

嚴大才抓住葉凌風的手,感覺從自己兒子手上傳來的溫度。欣慰的笑了:“這就是我的兒子,我找到自己的兒子了” 


 

看到嚴大才的樣子,張素梅和瑤兒的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要是這個少年真的是他們的家人。這該有多好啊。


 

“好了,兒子剛剛找到,有些認生,你先好好休息” 


 

“不用了”嚴大才說著竟然慢慢的移動身體,想要下床,張素梅和瑤兒都嚇了一跳,趕緊上去扶著他。


 

“大才,你還是住幾天院吧?” 


 

“不用住院了,我要好好省錢,你看我兒子都這麼大了,要娶媳婦了”嚴大才臉色有些興奮,完全忘了自己險些被打死的事情。


 

“媽,我們還是帶著爸走吧”瑤兒突然說道。


 

“為什麼?” 


 

“你忘了剛剛他們的樣子嗎?似乎是巴不得爸早點死,還要急著去火化,這是有人不想讓爸活著,也不想讓我們找到證據,我感覺這裡很危險”瑤兒畢竟是高中生,對於這些東西平日里聽過不少,現在一想哪裡還能不明白。


 

張素梅被瑤兒這麼一說,也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趕緊扶著嚴大才穿起了衣服,然後找來一把輪椅,讓嚴大才坐了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