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以為你做的這些真的能瞞過我?你體內的噬神蠱根本就不是伴生的噬神蠱”風皇冷冷道。

 

 

 

“什麼?原來是你,我控制不了他就是因為你做的手腳?”柳葉頓時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控制不了葉凌風,原來原因在這裡,不過隨後又像是想起了什麼道:“不對,那我體內的這只又是什麼?”

 

 

 

“三生噬神蠱,你根本就沒有想到,當初蠱王產下的三顆之中有一顆的變異的所以伴生噬神蠱其實是三生,所以你才會察覺不到”

 

 

 

“賤人,原來你從一開始就在算計我......咳咳”柳葉大罵,被嘴裡湧出了一股鮮血嗆住了,臉色震的通紅。他感覺自己的生機在流逝,心裡十分不甘。

 

 

 

“我也不想,可是當初你抱走那個的孩子的時候,我看到你的臉上只有仇恨。沒有一絲憐愛,那時候我就懷疑你的居心叵測,所以我偷偷的留下了一顆噬神蠱的卵,在他母親的體內,沒想到你當真這麼絕情”

 

 

 

“這就是眾叛親離麼.......也許二十年前,我就不該活著回來,太玄篇,也不該留在這個世上.....”柳葉的氣息變得越來越弱。最後說話的時候氣息都險些上不來。

 

 

 

“報仇我也可以陪你報仇,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偏激.......”風皇閉上了眼睛,只有兩行淚落下:“你不是當初那個神醫,那個天才了。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已經徹底淪為了一個喪心病狂的惡魔,你完全沒有把你的父親的話放在心裡”

 

 

 

“太玄九篇是我柳家的......”柳葉睜著眼,但是面部卻突然僵硬了。

 

 

 

“他死了麼?”龍神走了上來,一臉唏噓道。

 

 

 

眾人都是一陣沉默,葉凌風的一幫女人都是面面相覷,沒想到事情會是這樣,葉凌風嘴裡那個爸爸,竟然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身背藥簍子的老者,穿著一身黑衣,鬚髮皆白,佝僂著身子,像是一個採藥的藥農慢慢的爬上了山坡,眾人頓時把目光轉向了這位老者。

 

 

 

“你......是你?你還活著?柳青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老龍神像是見了鬼一般。

 

 

 

“你當我死了就是,我現在不過是一個採藥的老農,我現在要帶他走”藥農背起柳葉沒有說話,就這麼一步一步,步履蹣跚的下了山。像是隨時都有可能被風吹倒一般。

 

 

 

“風哥,你怎麼了?你等一下”

 

 

 

就在這時,唐心怡等人傳來了一陣驚呼,因為葉凌風竟然快速的向著遠方跑了過去。一步數十米,沒幾下就快要消失在眾人的視野裡了。

 

 

 

幾人趕緊追了上去,尤其是白芷速度最快,已經在半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