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拼一把?”如蓮一愣,隨後道:“雞蛋有和石頭去拼的資格嗎?”

 

 

 

“當然沒有”金屬聲音的回答十分乾脆,隨後才道:“不過天魔刃或許會有用”

 

 

 

“什麼意思?”如蓮沒有聽明白。

 

 

 

“其實我們現在遇到的這些高手,在上古時期早就有過,他們都是體質異於常人者,這些人十分強大,後來一代鑄劍師歐陽龍收集了不少強者的鮮血鑄造了三把匕首,分別是天魔刺,弒神刺和冥王刺,這三把匕首專門克制世間的強悍體質,一旦被刺中,匕首之中的鮮血就會和本體衝突。破壞本源,再強的敵人,也會慢慢變成一個普通人”

 

 

 

“這怎麼可能?你是在說神話嗎?”如蓮有些難以置信道。

 

 

 

“沒有,其實並沒有那麼難理解。就像是一個人需要輸血,如果把不同的血型輸入進去,後果想必不用我說,葉凌風這一次不過是尊上的試探。其實也是我們最好的一次機會,若是一擊不中的話,再擊可就難了”

 

 

 

“如果失敗了,我們肯定活不了”如蓮說道。

 

 

 

“是啊,你們肯定活不了,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的了,不過我相信尊上肯定能夠造出比葉凌風更加強大的高手”

 

 

 

“如果尊上真的這麼自信的話,為何還要急著動手”如蓮問道。

 

 

 

然而如蓮剛剛說完,就感覺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一個黑衣人從辦公室裡走了出來,一把扯住瞭如蓮胸口的衣服,這是如蓮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的氣息,他的面孔像是金色的,眼睛凸出,雙手冰冷,像是一具屍體一般。

 

 

 

“你....你幹什麼?”如蓮嚇的臉色發青。

 

 

 

“記住,不要質疑尊上,否則你會死的很慘”黑衣人冷冷道。

 

 

 

“我.......我知道了”

 

 

 

黑衣人這才放下瞭如蓮,不過如蓮的身上已經是冷汗淋漓了。

 

 

 

“我的相貌不要對任何人提起”黑衣人說完,直接打開了窗戶,跳了下去,如蓮壯著膽子,走到了窗戶邊上,向下一看,景色依舊,這才拍了拍胸口,隨後喃喃道:“終於讓我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