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不長眼的......”黃毛一聽,頓時大怒,可是轉過頭來看到夏憂之後,頓時臉色慘白,渾身冷汗直冒。

 

 

 

“夏小姐,我不知道是你啊,我真是該死啊,我自己掌嘴”說著黃毛對著自己的臉就是左右開弓。啪啪的響個不停。

 

 

 

邊上的女孩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這一幕,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來路,怎麼一下子就把這凶悍的黃毛嚇的跟孫子一樣?

 

 

 

“現在知道怕了?老娘最恨的就是你這種人,你要是不認慫的話,說不定,老娘還能放你一馬”夏憂對這種人顯然十分鄙視。

 

 

 

“不,夏小姐,饒命啊,我知道錯了,夏小姐,你就當我是個屁,放了吧”黃毛嚇的連連求饒。

 

 

 

“滾”夏憂一腳踢了過去。那黃毛頓時飛了起來,撞在了牆上,又狠狠的摔了下來,嘴里大口噴血。

 

 

 

夏憂一看。這才想起來自己變厲害了,有些慌亂了,這個黃毛不會是被自己一腳踢死了吧?趕緊走過去看了看,伸出手以試。黃毛已經沒有了呼吸了,夏憂不禁慌亂,雖然他廢了不少男人,可是殺人還是頭一次啊。

 

 

 

“我殺人了,我殺人了”她轉過頭看著葉凌風道:“我殺人了”

 

 

 

“殺就殺了唄,美女姐姐,這種人就知道欺負人,不知道害過多少人呢”葉凌風倒是絲毫沒放在心上。

 

 

 

“都怪你,把老娘變得這麼厲害,老娘不過是想教訓他一頓而已”夏憂怒道。

 

 

 

“好吧,美女姐姐,你不要慌,我把他治好就行了”葉凌風見夏憂慌亂,也有些心疼,走到了黃毛的邊上,伸出手點了幾下。

 

 

 

“狗屁,人都死了,你還救個屁.......”夏憂的話還沒有說完,就卡在了嘴邊,因為她看到黃毛的身體動了一下。

 

 

 

“好了。美女姐姐,這貨也就是三個月不能下床,已經沒有大礙了”葉凌風說道。

 

 

 

這下夏憂倒是想起來了,這貨可是一個醫術高手。自己老爸臉上那道疤痕,還有那條腿,都幾十年的老毛病了,讓這貨一下子治好了。

 

 

 

聽到這貨這麼說,夏憂倒是安下心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