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醫?”吳小光的父親看了一眼葉凌風,顯然有些不相信,隨後道:“你們不用安慰我了,讓我去死好了”

 

 

 

“爸,你可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真的能治”吳小欣安慰道。

 

 

 

“能治?一次透析加上藥錢七百多,一個月做十二次,我都做了三年了,一年十多萬,我不能再連累你們了”吳小光的父親顯然不想再活了,這些錢對於兩個孩子來說,負擔太大了。

 

 

 

“爸。沒事,我們先走有錢了,你想在這裡住多久,就住多久”吳小光激動道。

 

 

 

“錢?你們哪裡來的錢?不是說你一個月只有幾千塊錢工資嗎?你可不要走上歪路啊小光”吳小光的父親面色痛苦,帶著自責,顯然怕自己的孩子為了錢做出出格的事情。

 

 

 

“不是,爸,是那個馬二賴給了錢?”

 

 

 

“胡說”吳小光的父親頓時大怒,顯然不相信馬二賴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會給錢,隨後道:“我知道了,你們是不是去拿了高利貸了?你們這是要氣死我啊”

 

 

 

吳小光的父親氣的呼吸都有些急促。

 

 

 

“爸,不是這樣的。是我找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吳小欣趕緊說道。

 

 

 

“有錢的男朋友?”吳小光的父親一愣,隨後道:“誰?”

 

 

 

“就是他,那個葉....風哥”吳小欣趕緊指了指葉凌風道:“爸,這就是風哥。可有錢了,身價幾千萬呢”

 

 

 

吳小欣急中生智,把葉凌風給搬了出來,不過她說的倒是實話,確實見過葉凌風拿著幾千萬的現金。

 

 

 

吳小欣的父親有些狐疑,吳小欣一看趕緊直接挽住了葉凌風的胳膊。

 

 

 

就在這時,病房的大門開了,一個醫生帶著幾個護士走了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