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也沒有,只是這些人太煩了,我想清淨一點”葉凌風說道。

 

 

 

“好吧”夏憂倒是覺得這傢伙處理事情,比起之前的時候要好了不少。

 

 

 

葉凌風在酒樓來轉了一圈,終於在倉庫的地道裡找到了楚白和楚新兩人,不過兩人已經被人打昏了。

 

 

 

葉凌風將兩人弄醒,兩人醒來之後,都是一臉的迷茫。

 

 

 

“葉先生。是你?”

 

 

 

“是我啊,我看看啊”葉凌風看了兩人一眼,又用鼻子聞了一下,這才道:“你們兩個是中了迷藥了”

 

 

 

兩人一聽這才反應過來,楚白說道:“我們今天本來就在酒樓裡坐著,後來來了兩個人說是要在酒樓裡住宿,當時我也沒懷疑,只是告訴他們這裡不招待客人了。那個人袖子一揚,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怪怪的味道,後來就人事不知了”

 

 

 

“好了,以後就把這酒樓關了吧”葉凌風覺得這個酒樓開著也沒用。

 

 

 

“好的。我們知道了葉先生”

 

 

 

兩人退到一邊,葉凌風又去寶庫裡拿了幾樣藥材,給夏憂做了一元湯和四靈湯,不過他這次多做了一份,衝著楚白和楚新兩人招了招手道:“你們兩個過來”

 

 

 

“葉先生什麼事?”兩人都跑了過來。

 

 

 

“這一份給你們,你們兩個這實力太差,以後還要為我看著這裡呢”葉凌風說道。

 

 

 

“葉先生,這.....”

 

 

 

兩人都是一愣。因為他們之前聽葉凌風說過,四靈湯他們喝的太多了,已經沒有什麼效果了。

 

 

 

“你們之前喝的四靈湯根本不是真的四靈湯,而且只有先喝一元湯,然後再喝四靈湯效果才會更好,這叫一元養四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