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犯規?不是只要把求撞進去就行了嗎?”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他這麼一說,眾人都以為是這貨裝逼,一臉的鄙視,就連萊利都是一臉古怪,不過夏憂倒是想起來,這貨似乎真的不會打台球。

 

 

 

“你就不能用球桿嗎?”夏憂無語道。

 

 

 

“球桿太麻煩了,還不如直接用手扔,反正只要進了就行。不是嗎?”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這下裁判也好,觀眾也好都怒了,萊利也沒有見過這種事情,不過在他們看來卻又感覺這手扔未免就比球桿來的容易。

 

 

 

“一定要用球桿”夏憂說道。

 

 

 

“好吧,美女姐姐,我聽你的,用球桿就是”葉凌風這才拿起了球桿道:“之前是我不知道,你把這球從新擺一下”

 

 

 

“對不起,葉先生,比賽已經正式開始了,現在只能算你犯規了”萊利說道。

 

 

 

“餵,他不知道規則。也情有可原”夏憂有些不滿。

 

 

 

“夏小姐,你是在質疑我的公正嗎?”萊利有些不高興道。

 

 

 

“美女姐姐,算了,反正這個白痴又贏不了我。管他呢”這貨倒是不在意。

 

 

 

“待會我贏了有些人說我佔便宜,讓你再從新開一桿吧”楊先生一臉大仁大義的說道,其實他是看出來這球沒有好的角度,自己就算是動手的話。也不一定能贏。

 

 

 

“我幹嘛要讓你這個白痴讓?要打就抓緊”葉凌風覺得這是有失身份的事情。

 

 

 

“好,我打了,你可別後悔”

 

 

 

楊先生拿起了球桿,剛剛葉凌風只打進了一顆黃球,又被拿了出來,和開球根本就沒有什麼變化,楊先生瞄了半天,這才打了出去,他出手不重不輕,剛好打在右下角的紅球上,紅球散開,而白球撞到了邊角又退了回來,剛好退到了綠球的後面,把握的十分精準,是一招完美防守,可見這個傢伙三個冠軍不是白拿的。

 

 

 

“好”觀眾忍不住較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