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你是葉先生?”李建軍一看這貨說話這麼狂妄,絲毫沒有把李家人放在眼裡,立馬就想到了葉凌風。

 

 

 

“你這白癡不是知道我嗎?怎麼還敢欺負我老婆,說吧,你是想變成太監,還是廢人?”葉凌風怒了,自己的老婆竟然被人欺負的哭了。

 

 

 

“別.....別誤會,葉先生,我們是一家人”李建軍聽到廢掉這個詞之後,嚇的魂飛魄散。李家的哪位守護神,就這麼被他廢掉了,龍家的龍千軍直接死了,還有的被變成了人棍,有的變成了太監。

 

 

 

這貨可是一等一的猛人,而且心狠手辣,說到做到的。

 

 

 

“一家人?誰跟你們這些白痴是一家人?”葉凌風說著就要動手。

 

 

 

“等一下”李無霜說了一句,隨後道:“讓他們走吧”

 

 

 

葉凌風一聽,自然不好多說,撇撇嘴道:“算你們好運,我老婆發話了,讓你們滾,我就不收拾你們了”

 

 

 

“是,是,是。我們這就走”李建軍嚇的連連點頭,帶著幾兩個保鏢抱頭鼠竄而去。

 

 

 

“慢著”李無霜突然叫住了李建軍。

 

 

 

“警花姐姐,你是不是後悔了?你要是後悔的話,我這就把他變成太監”葉凌風一看,立即準備動手。

 

 

 

李建軍一聽,頓時面色慘白。

 

 

 

“不是,你們想我們姐弟兩人回李家也行,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李無霜說道。

 

 

 

“你說,無霜,只要能答應的,我肯定答應”李建軍趕緊說道。

 

 

 

說白了,現在李家人來就是為了抱上葉凌風這棵大樹,就算是抱不上,也不能得罪,一開始李家人沒有拿葉凌風當回事,可是一次又一次被收拾,到了昨天傳來消息,龍神都被葉凌風給收拾了,李家人就是有十個膽,也不敢再和葉凌風作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