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

京南大道上,此刻正值冬季,剛好又遇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低溫天氣,偶爾看到幾個行人,都裹得跟粽子一般,就連大道上的車輛都少了不少。

 

 

 

一個少年,穿著一身單衣,看著來回過往的車輛,一看就是半個小時,終於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

 

 

 

“哥們,要坐車嗎?”出租車司機把車窗開了一點,露出頭來問道。

 

 

 

“不坐”少年搖了搖頭。

 

 

 

“我說哥們,你可不要強撐著,這麼冷的天,你不趕緊回家穿衣服,馬上就會凍成冰棍的”司機耐心的勸說道。

 

 

 

“要錢嗎?”

 

 

 

司機一聽到這個少年的話,隨即打量了一眼這個少年,約有十八九歲的年紀,一張大眾臉,扔在人群之中,估計有好幾個相似的。

 

 

 

再看看身上,一身好幾個補丁的襯衫,一條洗的發白的牛仔褲,還有一雙白球鞋,看到這裡,出租車司機二話不說,開車就走。

 

 

 

原地又剩下了少年一個人,看了看天,快要晌午了,就在這時,又一輛黑色的轎車行駛過來,少年一個閃身,來到了路中央,張開了雙手。

 

 

 

“吱--”黑色轎車一個急剎車,路面上留下一道兩米長的黑色痕跡。

 

 

 

“媽的,找死不成”轎車上下來一個黑衣大漢,怒罵道。

 

 

 

“我要坐車”少年一臉認真的說道。

 

 

 

“坐車?我這不是出租車”

 

 

 

“我知道啊,出租車要錢的”少年無辜道。

 

 

 

黑衣大漢有些緊張的看了少年一眼,不過看到少年的打扮之後,臉色頓時鬆了下來,隨後怒道:“我告訴你,趕緊讓開,我還急著趕路呢”

 

 

 

“我真要坐車”少年再次重複道。

 

 

 

“媽的,信不信我撞死你?”大漢恐嚇,他快要一米九的身高,低頭看著少年,一臉的凶相。

 

 

 

“不信”少年搖了搖頭,一雙眸子看起來十分清亮,還帶著一絲天真。

 

 

 

“你給我等著”

 

 

 

大漢怒氣沖衝的回到車上,打著火之後,車子毫不猶豫向著少年撞了過來,路邊幾個行人看到這一幕之後,都嚇的閉上了眼睛,似乎已經看到了少年被撞飛的場景。

 

 

 

只是下一刻眾人就傻眼了。

 

 

 

“我不是眼花了吧”

 

 

 

“臥槽,這不是超人吧?”

 

 

 


“這一定是幻覺”

 

 

 

“..........”

 

 

 

一幫人路人都是目瞪口呆,只見少年雙手頂住了黑色轎車的前面,轎車發動機嗡嗡作響,但是卻不能前進一步,輪子由於急速的轉動,都已經冒出了黑煙,有一股刺鼻的焦皮味傳了出來。

 

 

 

時間像是禁止了一般,過了許久,大漢再次下了車,不過這一次黑衣大漢沒有了剛才了囂張,這麼冷的天,額頭上不斷冒冷汗。

 

 

 

“兄弟,我這真不是出租車,我也真是忙著趕路”大漢急的都快哭了。

 

 

 

“我不是說了嗎,出租車要錢的”少年還是一臉認真道。

 

 

 

“可是.......”

 

 

 

“算了,讓他上車吧”車裡響起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好吧,兄弟,你上來吧,一起擠擠”大漢有些不情願道

 

 

 

“哦”

 

 

 

少年打開車門,徑直上了車。

 

 

 

'連聲謝謝也不說'大漢心裡誹謗不已。

 

 

 

“這有點擠啊,你們向裡面一點”少年不滿。

 

 

 

原來車裡已經有四個人了,後排坐了三個,其中還有一個美女,不過這美女的兩邊都坐著一個大漢,而且那美女的臉色有些慌亂。

 

 

 

裡面的黑衣大漢顯然有些不滿,冷冷的看了少年一眼,又向著美女身上靠了靠,只是還沒有靠到美女的身上,就被少年一隻手給提了起來。

 

 

 

“你幹什麼?誰派你來的?”被少年提起來的大漢的面色陰沉道。

 

 

 

“沒人派我來啊,只是我覺得我坐美女姐姐的邊上比較好”

 

 

 

“你.......”大漢氣的說不出話來。

 

 

 

少年也不管他,把大漢提下了車,自己坐了上去,一股體香味傳來,讓他不禁有些陶醉。

 

 

 

“餵,你抓緊上車啊”少年指著大漢說道。

 

 

 

“我上不上車也關你事?”大漢實在是有些忍不住了。

 

 

 

“當然關我的事了,你上車了,車裡就會很擠,我就靠在這位美女姐姐的身上了”

 

 

 

這下眾人都是一陣無語,感情這小子是想佔便宜來的。

 

 

 

“上車”

 

 

 

就在這時,坐在副駕駛位置上一個黑衣人說道,他的聲音很冷,帶著一種不容置疑的感覺。

 

 

 

“哦”剛剛被少年提下車的大漢不敢怠慢,關上門上了車。

 

 

 

他這一進來,本來只能坐三個人的後座,一下子坐了四個人,顯得十分擁擠,少年靠在美女柔軟的身子上,一臉的享受。

 

 

 

“哥們,怎麼稱呼?”坐在前面的男子問道。

 

 

 

“我叫葉凌風,我媽媽說我長的玉樹臨風,所以就叫葉凌風”少年一臉認真道。

 

 

 

“嗤--”邊上的大漢,忍不住笑了出來,就長這樣,也叫玉樹臨風?

 

 

 

葉凌風卻沒有理會這些笑聲,隨後看向了邊上的美女。

 

 

 

“美女姐姐,為什麼你的手上會綁著繩子呢?”

 

 

 

美女沒有說話,只是有些鬱悶的看了少年一眼。

 

 

 

不過車里三個大漢,還有一個司機都是臉色一變,坐在前面副駕駛座位的黑衣男子緩緩的將手伸進了懷裡。

 

 

 

“你是要掏槍嗎?”少年問道。

 

 

 

黑衣男子一聽,臉色一變,有些緊張。

 

 

 

“我爸爸說除了警察之外,別人都不能有槍的”少年天真道。

 

 

 

就在這時,前面副駕駛座上的男子突然一個轉身,手中出現了一把手槍,抵在了少年的腦袋上,他速度極快,出槍十分嫻熟,像是重複了無數次一般,一看就是高手。

 

 

 

“那你爸爸有沒有說你是怎麼死的?”黑衣男子冷冷道。

 

 

 

“沒有啊,我爸爸說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死”

 

 

 

“是嗎?看來不光你媽會騙你,你爸也會騙你啊”黑衣男人有些戲謔道。

 

 

 

“沒有啊,我爸爸媽媽從來不騙人”

 

 

 

黑衣男子有些奇怪的看了少年一眼,這小傢伙怎麼這麼天真?難道是那個山溝剛鑽出來的?但是他卻知道,自己現在根本不能猶豫,因為這是上邊交代下來的,可不能出岔子。

 

 

 

“砰”一聲槍響。

 

 

 

“啊”邊上的美女一聲尖叫,嚇得直接抱在葉凌風的身上。

 

 

 

“看來你的爸媽都是騙子--”黑衣人的話還沒有說完,就已經說不下去了,像是被骨頭卡主了嗓子一般,說不出話來。

 

 

 

怎麼可能?”黑衣男子的臉上寫滿了驚駭,像是見了鬼一般。

 

 

 

剛剛他的槍明明已經抵在了葉凌風的腦袋上,可是就在他開槍的那一瞬間,視線一模糊,似乎自己這一槍是打在空氣上一樣。

 

 

 

若不是後座椅上有一個彈孔,他恐怕會以為自己出了幻覺。

 

 

 

“謝謝你”少年又坐直了身子一臉認真的說道。

 

 

 

“謝.. ...謝.....我?”黑衣男子說話斷斷續續,渾身冒冷汗,卻又有些奇怪。

 

 

 

“是啊,你一開槍,美女姐姐就抱住我了,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美女姐姐抱著呢”葉凌風指著現在還抱著自己的美女說道。

 

 

 

我的天哪!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怪物?這下幾個大漢都是臉色難看,帶著深深的恐懼。

 

 

 

“美女姐姐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我媽媽說,要想找到媳婦,就要對她好”葉凌風拍了拍抱著自己的美女安慰道。

 

 

 

美女這才反應過來,看到葉凌風好端端的,一副見了鬼的樣子。

 

 

 

“你真的會保護我....?”美女似乎看到了希望。

 

 

 

“閉嘴”前面的黑衣男子冷聲道。

 

 

 

現在他已經看出了一點端倪,這個叫葉凌風的小子,根本就是不知道從那個山溝剛鑽出來的,雖然強的不可思議,但是卻沒有腦子,自己想要他的命,這小子非但沒怪罪,還謝他。

 

 

 

“你給我閉嘴,要不然我打你”葉凌風舉起拳頭。

 

 

 

開車的大漢聽到葉凌風要打人,嚇得手一哆嗦,車子像是喝醉酒的大漢一般,走了一個八字,就這小子兩隻手能把自己的車抵住,要是打在人的身上,他有些不敢想。

 

 

 

“哥們,有話好好說,有話好好說”黑衣男子也是嚇了一跳,隨後小聲道:“哥們,在下李小虎,道上的兄弟都叫我虎哥,不知道哥們為什麼要打我們?”

 

 

 

李小虎說話的時候,大氣都不敢喘。

 

 

 

“因為你們嚇著美女姐姐了”

 

 

 

汗!四人都是一陣暴汗,拿著槍打你你不怪,還想著美女,這傢伙難道是色鬼託生的?

 

 

 

“美女姐姐,你放心吧,只要有我在,他們就不敢嚇唬你了”葉凌風拍了拍美女的後背,雖然隔著棉衣,但是依舊能感覺到些許柔軟。

 

 

 

四個黑衣大漢都有一種被人當成空氣的感覺,但是卻緊張的大氣都不敢喘。

 

 

 

“哎呀”

 

 

 

“兄弟,怎麼了?”葉凌風一叫喚,幾個嚇的心裡都是一哆嗦。

 

 

 

“你看看美女姐姐的手,被綁的都泛紅了”他說著抓住繩子,一用力,大拇指粗的繩子像是稻草一般被他給扯斷了。

 

 

 

幾人都已經麻木了。

 

 

 

“這下好點了,美女姐姐,對了,美女姐姐,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葉凌風”少年有些期待道。

 

 

 

“我叫唐心怡”唐心怡活動了一下手腕,感覺舒服了不少。

 

 

 

此刻的唐心怡眼中終於有了一絲神采,本來她已經絕望了,沒想到葉凌風的出現,竟然讓他再次看到了希望。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